荣耀弱队奋斗史 04

1.

陈禹第一天来战队的时候,整个人半边脸是肿的,身上还有几次擦破了皮和出了血。

林小七当是附近哪个学校逃学出来打架的孩子走错了路,很好心地从包里拿出创可贴,走上前去就蹲下来问他是什么学校的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云云。

陈禹当时就炸了,一边撕着创可贴一边大喊他不是逃学的。至于后来被林小七一个汉堡一杯可乐就顺了毛这种事就是后话了。

其实这真的不能怪林小七,男孩子普遍发育晚,而且陈禹又是16岁还没长到一米六的那种小个子,那一副小身板再加上浑身上下的伤,任谁也都会觉得是个逃学出来的中学生--其实本来这个年纪也就是中学生没毛病嘛。

对于陈禹跑来报道的这幅鬼样子,他的解释是:和父母就自己未来的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会晤,达成了友好的共识,然后决定自己一个人出来执行党和国家交由的重要任务。

通俗的来说,就是陈禹想去打职业,父母不同意,于是吵了一架,可能还被打了一顿,然后他自己跑出来了。

“这……”林小七表示这都什么事儿啊,这么小的孩子跑来打游戏也就算了,父母还不同意,这不是瞎闹吗。

许多目瞪口呆,表示林小七你能不能有一点你也是大四在读跑来打游戏的职业选手的自觉啊。

然而好孩子林小七显然并没有想到这一茬,她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不好。再怎么喜欢打游戏,游戏玩得厉害有前途,也得父母同意才行啊。而且,未成年人签合同的时候,都必须要取得监护人签字的吧?

这时,众人才想到一个问题:陈禹的合同是怎么签下来的?

假证?年龄造假?代签?仿签?这可都是大问题啊,犯法的,被联盟查到可是药丸的。

林小七第一个不淡定了,她觉得问陈禹也问不出什么,干脆直接跑到了老板办公室,噼里啪啦一通就开始说假证的危害。

“小林啊……你这是怎么了?我们注册战队没有用假证的你放心。”不靠谱的老板听得云里雾里一愣一愣,也没搞清是怎么回事。林小七特别认真地扶了扶眼镜,然后严肃地和老板陈述了陈禹家里不同意的事和造假的危害以及他们众人对于陈禹合同真实性的怀疑。

“哦,就这事啊,我当什么呢。”不靠谱老板拍了拍林小七的肩,一脸骄傲,“放心吧,我让那小子趁他爸讲电话的时候把合同夹在作业里一起签了,没造假。”

“……”林小七瞬间石化,门口一众听墙角的队员也不淡定了,这他/妈更不放心了好吧!到时候家长找上门来了你负责吗!

至于后来陈禹和家里的矛盾究竟是如何解决的,至今仍是个谜。

2.

而相比起陈禹家长,林小七家里就开明多了。

林小七从小读书就不差,家里父母常年在国外,从小带她长大的外婆又是对孙女能宠就宠,家庭对她来说本就是放养式。而且前有她亲哥林杰去了微草,后有和外公一起在公园遛鸟的张大叔的侄孙女嫁了轮回的方明华,她开明的父母对电子竞技并不像那么多传统父母一样厌恶,而是鼓励她,想做喜欢做的事就去做。

于是,本来只是寒假和回国的亲哥一起打本时野队组到了不靠谱老板的林小七,在亲哥委婉地拒绝了邀请之后,动了那么点心思。对此,她哥是这么说的:“觉得有兴趣的话就去试试,你的天赋不差,也许打着打着就打出乐趣了。实在觉得不想打了再走,也不是不行。”

当时的林小七正值国内大四,志在留学,可是给海外好几所大学寄了简历都是石沉大海。在咨询了父母和哥哥的意见后,她决定暂时不去管那尚未有回复估计也不会有回复的两封简历,加入了当时刚具雏形的明青。

其实明青老板一开始看见这两名魔道学者时可以说是眼前一亮,打法操作来说都是妥妥的高手,而且还是一男一女,如果宣传打的好还可以打一波情侣党,分分钟秒杀对面轮回清一水雄性生物的商业价值啊!

结果他刚一说战队的事,那名男魔道就非常委婉地表达出了拒绝。明青老板怎么会放弃,他又拿出了说服俞佳钺时的他的美好规划,包食宿,走注册渠道,主力位置……

“不仅有主力位置,还能保证你们的商业价值得到最大发挥!我现在的计划是可以给二位宣传一个情侣档……”

--“对不起,我已经29了。”

--“不好意思,他是我哥,亲哥。”

咣咣两颗重磅炸/弹,明青老板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瞬间像被这两人撒了寒冰粉扔了熔岩烧瓶打了星星射线然后直接一波带走一样碎成了渣渣。

林杰最终还是没说明自己的身份,毕竟有王杰希这么一个生涯发展大好的后辈在,他就算说破自己的身份,其实也颇显尴尬。不过明青老板傻归傻,也明白29岁对于电子竞技来说已经是绝对的高龄,他能做到的是尽可能地挽留住另一名女魔道高手。

再怎么说也是微草前队长亲手带出来的人,还带着血缘关系,要这都打不好荣耀,也太说不过去了。林小七的技术无疑在一堆新队员中是最出色的,无可争议地当上了队长的职位。

她哥在电话里笑得花枝招展,然后又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张账号卡就这么消失了。





【写在后面】

有关陈禹究竟怎么搞定他爸妈的我们以后再说
你们要记得提醒我写
不然就又是一个坑(。

私设林小七的哥哥是林杰,退役之后和父母去了国外
林小七后来你们也知道了,那两封她觉得石沉大海的邮件……有一所大学要她了

那肯定要去读研的嘛,毕竟小七还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

有关另一条关系线……我们反着理一下,就是方明华他老婆的外公的兄弟,和林小七的外公,是一起遛鸟的(。

就是这么扯

所以再次预警一下,这篇文从头到尾都是私设,没有私设写不下去

大家注意避雷

看不惯的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然后本章介绍的是明青陈/独/秀(划)

陈禹 16岁(第八赛季)

战斗法师
坠寒窗

【古屋寒窗底,听几片、井桐飞坠。-周邦彦《夜游宫》】

很皮,非常皮,特别皮,但是很容易顺毛,是一顿m记就能解决问题的那种。16岁到18岁长了没有五厘米,队内男生最矮没有之一。日常是被许多怼,一年里被许多扔到训练室门外的葱油饼生煎锅贴油条连起来可以绕S市两圈。修的矛法,偶像是叶修,叶修退役的时候低气压了整整一周。

评论
热度 ( 4 )
 

© 宫野小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