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啦!我来repo啦!!!就简单的说一下今天live的repo吧



1.鸽骑包了一个世博轴,循环播放了一个小时的七仔应援视频,录了视频又拍了照,恕我直言,世博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播放场所😂娜酱的脸都糊了

2.被桃子应援组塞了一把透扇,然后那位基佬和蔼地和我说:“记得要加推哦。”我……我尽量好吧🙈🙈🙈

3.三楼包厢是不用排队直接进场的,的确很宽敞,而且没什么人,我在A40,图里圈出来的地方,视野还是不错的

4.开场前一群喊asuka老婆call的,甚至女饭都开始喊了(笑)没忍住,喊了怜奈亲daisuki,论在鸽骑鸟骑包围下突然出现的under推(。

5.开场前加美山出来了,在内场左边和1314的那个过道哪里,出来了十几秒马上又进去了

6.兰兰的【白头偕老】,鸟儿的【谢谢侬】,傻苹果的【我吃饱了】,小南的【我是,星野minami】

7.桃子说来上海学到了两个最喜欢的中文词,一个是【对不起对不起】,一个是【斋藤飞鸟】

8.mc的时候大家说了很喜欢我们的花篮,虽然不知道妹子们有没有注意under组花篮下面我的画,不过听见大家喜欢我真的好开心!!!

9.21单间奏,yoda亲了鸟儿脸颊一口,鸟懵了一下然后开始疯狂憋笑

10.怜奈mc秀了一把中文,超级棒的,我在三楼举着黄白棒疯狂挥怜奈推巾,不过她应该看不见_(:з」∠)_

11.傻苹果mc的时候问我们有没有学日语或者会日语的,下面基佬不管会不会听不听得懂反正一律就在那挥棒子喊。然后苹果随便揪了一位内场基佬就问,基佬大概被吓懵了或者是真的不会日语,就懵在那里。然后全场就开始笑,苹果就又问让他说一句会的日语,基佬还是懵在那里。翻译妹子就赶紧翻了,结果这个时候镜头打到基佬脸上,他捂着脸就喊了一句“daisuki”

12.28首歌几乎无mc可以说是历史性的演唱会了,大部分都是半曲,听得很爽。出来的时候听边上两个基佬说“就和在ktv一样,听完半曲就切歌,想听的几乎都听到了”。是这样的,就感觉很赚23333

13.契机前是mc,mc的时候说到了七仔今年年底毕业,结果从契机开始连着四首歌都是全场绿海。命美我切了紫,发现身边都是绿,又尴尬地切回去了……其实吧我觉得这几首歌不应该绿应该紫,本来就都是乃团团体的代表曲,而且绿海给七压力挺大的……搞得和她毕业con似的,这是亚巡你们清醒一点!!!

14.20单新表现形式,无center演唱,center会在solo前间奏的时候出现,是全员抽签抽出来的。让我们看看乃团的欧洲人是谁呢——啊,是yoda!

15.27首歌之后结束,安可曲就一首是22单。结束的时候内场刷一下手幅全部举起来,妹子们都被吓到了,都在那边喊斯国一,七也是完全不知道,都哭出来了,特别郑重地鞠了一个90º的躬

16.命美唱了全曲,前半部分都是站桩输出,从第二段副歌才开始跳;鸟一共六首c,还代了很多白的位置,但是13单一排五个人,七站了单c;4单开场一如既往延续了一贯的风格,各种镭射灯扫射,超酷的变奏bgm,然后全员到前面的舞台上走秀一样走了一遍。

17.大屏幕的分镜和切换非常棒,甚至比夏巡都要棒,后来才知道这次负责镜头的是加美山

18.鸟骑好像在很努力地对抗鸽骑,但是蓝色在绿色里实在是太容易忽略了,反倒是楼下有几个沙雕全场从头到尾没换过大红色。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心疼一下兰兰和misa。

19.安可结束之后没有乃诗,所以都以为有二次安可,又喊了挺久,全场开灯开始放广播了还是大部分人都没有走,我也是又过了很久才走的,所以说这次真的没有乃诗(。

20.好像有很多日本人住在中国或者从日本千里迢迢赶过来看live,我还看见了鸡脖,刚刚举起手机他转身跑了



大概就是这些了,人生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离她们那么近,18年里最难忘的两个半小时了!站着打了全场call好像也不累!到现在还很兴奋!真的是一生难忘的回忆了!太美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野小衣 | Powered by LOFTER